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凯尔伍尔出现在福克斯商业频道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7编辑:来源:

导读 Dominari Holding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OMH)(公司)今天宣布全资子公司 Dominari Financial Inc (Dominari)首席执行官Kyle Wool

Dominari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OMH)(“公司”)今天宣布全资子公司 Dominari Financial Inc.(“Dominari”)首席执行官Kyle Wool公司的总裁,今早作为嘉宾出现在 Fox Business Network 的节目“Varney & Company”中。

伍尔先生于2023 年 3 月被任命为 Dominari 的首席执行官。在此职位上,他专注于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金融服务组织,该组织处于财富创造和保值的前沿。Wool 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华尔街资深人士,曾在私人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领域的领先公司担任过多个职位。作为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的执行董事,他以金融领先机构之一的全球顶级制作人而著称。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常驻香港,担任 Oppenheimer Asia Ltd. 专业投资者集团的董事总经理,是领导该地区的最年轻的高管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