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安卓14Beta1不适用于图标的动态主题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0:31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最喜欢的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现已进入公测阶段,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Android 14 Beta 1 。新的测试版加载了很多变化,如果你最近有一

我们最喜欢的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现已进入公测阶段,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Android 14 Beta 1 。新的测试版加载了很多变化,如果你最近有一部 Pixel 手机可以运行它,就很容易加入。但是,与任何 Beta 版一样,此版本也有很多错误,但尤其是其中一个错误不允许您在 Pixel Launcher 上触摸图标的动态主题。

在安装最新的 Android 14 测试版后不久,我们想查看测试版中包含的所有新壁纸。不幸的是,9to5Google 报告说墙纸和样式菜单在打开后立即崩溃,并且会继续以这种方式运行,直到关闭图标的动态主题。通常,您可以通过长按主屏幕或“设置”应用上的空白区域来打开壁纸和样式设置,但这两种方法在这里似乎都不起作用。

由于这个问题,更新到 Android 14 Beta 1 后无法选择动态主题调色板和 Pixel 专属壁纸。在撰写本文时,谷歌尚未确认该问题,可能需要一周时间(至少)在我们看到为此发布的修复程序之前。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些解决方法。

不过,我们通过从照片应用程序中选择一张图片并将其用作墙纸,成功地更改了墙纸。甚至图标也会动态适应新壁纸的颜色,这表明该功能并未完全失效。如果您想更改为现有 Pixel 壁纸之一,您可以从我们的收藏中下载并手动应用。

但是,如果您想关闭动态主题图标以使用墙纸和样式实用程序,则解决方法会稍微复杂一些。在我们的屏幕截图中,您可以看到开关处于关闭位置,即使该功能正在使用中,所以即使您可以暂时与 UI 交互也不好。9to5Google 建议在Settings > Apps > All apps > Pixel Launcher > Storage & cache > Clear storage下清除 Pixel Launcher 应用程序的存储数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