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如何在Pixel智能手机上使用谷歌Recorder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0:30编辑:来源:

导读 您会发现适用于 Android 的各种出色的录音机应用程序,但 Pixel 所有者拥有 Google Recorder 形式的最佳应用程序。它看似简单的 UI

您会发现适用于 Android 的各种出色的录音机应用程序,但 Pixel 所有者拥有 Google Recorder 形式的最佳应用程序。它看似简单的 UI 隐藏了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它可以准确地转录语音并区分说话者。我们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Recorder 来录制、转录和编辑语音。如果您没有 Pixel 手机但想尝试一下,Pixel 6a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选择,它具有 Pixel 系列的大部分专有功能。

如何在 Recorder 中录制和编辑语音笔记

打开 Recorder 时看到的第一个屏幕是录制屏幕,如果您需要快速开始录制,这会很方便。您也可以在这里查看和编辑过去的录音。

打开 Recorder 应用程序会将您带到录制屏幕,如果您正忙于录制某些内容,这将非常方便。但这也是您可以查看、排序和编辑录音的地方。

如何在 Google Recorder 中录制音频

点击屏幕底部的红色录制按钮开始录制。

点击红色的暂停按钮暂停录制。

点击右下角的保存以停止并保存您的录音。

点击屏幕顶部的标题以重命名您的录音。

录音时,点击转录按钮查看录音的实时转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