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如何在每个消息应用程序上离开群聊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0:30编辑:来源:

导读 群聊是所有消息传递平台的关键功能。您可以创建与您的朋友或家人的群组对话,以了解他们的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或将其用于在特定事件上进

群聊是所有消息传递平台的关键功能。您可以创建与您的朋友或家人的群组对话,以了解他们的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或将其用于在特定事件上进行协作。无论您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使用哪种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所有功能都支持群聊。一旦一个组达到了它的目的,就退出它以保持你的收件箱干净。

按照本指南了解如何在适用于 Android 的 WhatsApp、Telegram、Facebook Messenger、Twitter 和 Google Messages 上离开群聊。

如何退出 Google Messages for Android 上的 RCS 群聊

Google 终于允许您退出 RCS 群聊。以前,您只能将一个群组静音,并可以选择完全不进行群组对话。

在手机上打开Google 消息。

选择要退出的群聊。

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选择组详细信息。

选择底部的离开组选项。

群组对话的任何成员都可以从聊天中删除其他参与者。在组详细信息中点击他们姓名旁边的三点菜单,然后选择从组中删除。

个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