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如何在安卓上回滚到旧版本的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5编辑:贾舒超来源:

导读 有时,您需要在手机上安装较早版本的应用程序。也许新的崩溃了,它可能引入了一个坏掉的新功能或选项,或者你不喜欢最新的变化。有充分的理

有时,您需要在手机上安装较早版本的应用程序。也许新的崩溃了,它可能引入了一个坏掉的新功能或选项,或者你不喜欢最新的变化。有充分的理由来恢复更新。在您最喜欢的 Android 手机上,将应用恢复到旧版本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我们将在此处指导您完成该过程。

如果您要回滚以解决问题,第一步是将问题报告给开发人员。这样,您遇到的问题可以在未来的更新中得到解决,并且您不会受困于过时的版本,这可能是您最喜欢的一些应用程序的安全问题。

此外,如果您注册了Google 的高级保护计划,则无法旁加载应用。这意味着您可以卸载给定应用程序的当前版本,但不能手动重新安装旧版本,而且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法。在这种情况下,本指南对您不起作用。

本指南已经针对 Android 13 进行了检查和更新。下面概述的步骤对于 Android 10 到 Android 13 的工作方式相同,只是在每个版本之间存在一些视觉差异和语言上的小调整。

第 1 步:卸载当前版本的应用程序

首先,您将卸载有问题的应用程序。有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大多数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以轻松删除,但手机自带的系统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卸载。在这些情况下,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卸载基于原始应用程序的更新(我们稍后会谈到)。

系统或其他卸载应用程序的最简单和最通用的方法是通过“设置”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卸载第三方应用程序或更新,例如在某些启动器中长按应用程序图标或通过 Play 商店。但是,此方法适用于大多数 Android 设备。如果您有其他更喜欢使用的方法,请随意跳过这部分。

对于类似股票的 Android 8.0 Oreo 及更高版本(包括 Android 9、10、11、12 和 13),请转到“设置”>“应用” (或“应用和通知”),如果它在最近打开的应用中,则选择该应用列出或选择查看所有 ## 应用程序并找到它。在 Android 5.0 到 7.1 中——包括 Nougat、Marshmallow 和 Lollipop——可以通过Settings > Apps访问该列表。对于早期版本的 Android 或更厚重的皮肤软件,该工作流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尽管如此,与应用程序相关的选项通常会在“设置”菜单的第一个屏幕上的某个位置找到,之后您可能会看到按选项卡排序的应用程序列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