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最新的三星互联网测试版终于给了平板电脑一些真正的关注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5编辑:邰育平来源:

导读 三星喜欢按自己的节奏行进,它不只是将 Chrome 推向所有 Galaxy 用户,而是制定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三星互联网是顶级三星手机的默认浏览

三星喜欢按自己的节奏行进,它不只是将 Chrome 推向所有 Galaxy 用户,而是制定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三星互联网是顶级三星手机的默认浏览器,虽然使用该公司自己的浏览器有无数好处,但它在某些方面仍然落后——比如在平板电脑上的可用性。该公司似乎已经意识到性能在外形方面的重要性,现在三星正在分享一些专为平板电脑用户设计的变化,作为最新测试版的一部分。

借助三星互联网 21.0 版测试版,平板电脑用户终于可以将地址栏移至屏幕底部,以便于访问。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那样,该功能在 16.0.2 版中进入了智能手机,但直到现在才出现在大屏幕上。除了 URL 栏之外,测试版还允许用户将书签栏和标签栏移动到屏幕的下方。同时,新的测试版也将 Chromium 引擎更新到了 110 版本。

浏览器进一步修改了当设备将打开 99 个标签页的限制即将被突破时通知用户的方式。当打开 98 个选项卡时,提示现在开始出现,第 99 个选项卡出现类似的提示。尝试打开第 100 个选项卡会触发一条通知,提示最旧的选项卡已关闭——但有一个重新打开按钮可以将其恢复。这与之前的行为略有不同,在之前的行为中,最旧的选项卡会在超过限制时自动关闭,无法召回。

三星互联网 21.0 测试版目前可供已经注册测试版频道的用户使用。您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或三星自己的 Galaxy Store 下载。或者,您可以从APKMirror下载用于侧载的浏览器最新测试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