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GE Cync Smart Light Strip智能灯评测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6编辑:寿娴婉来源:

导读 GE 的 Cync Full Color Dynamic Effects Smart Light Strip 说起来有点啰嗦,但它的名字也许是这 1600 万色漫射 LED 串中最

GE 的 Cync Full Color Dynamic Effects Smart Light Strip 说起来有点啰嗦,但它的名字也许是这 1600 万色漫射 LED 串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一个大的、漫射的 LED 灯带,其长度可以轻松修改,但被一个乏味的控制器应用程序阻止了——如此之多,我不确定在你能买到其他灯的时候购买 GE 的灯是否有意义,只是作为气氛照明的可爱解决方案,成本只有一半(或更少)。

GE 的 Cync Full Color Dynamic Effects Smart Light Strip 非常明亮;毫无疑问。您可以通过其附带的 Cync 应用程序调用的色彩效果很有趣,但整个软件包的成本对于您获得的基本功能来说太高了。您将能够为您的橱柜(或派对)获得好看的简单发光效果。但是,您可以预先选择(或自定义)的“特殊效果”对于您为此灯带支付的费用来说非常有限。虽然它的硬塑料外壳在扩散光线方面做得很好(这样你就不会瞎了),但它确实让这个灯带弯曲成一定角度变得更加困难。你可能想要剪掉它并重新连接它,你可以这样做,但仅限于此。

GE 昂贵的 Cync 智能灯带通常有两种不同的配置(室内和室外)和两种不同的尺寸(16 或 32 英尺)。然而,奇怪的是,室内版本的 LED 灯条仅限于 16 英尺。我们定期评测的 16 英尺室内版零售价为 90 美元,而 16 英尺户外版售价高达 180 美元,几乎相当于 Phillips 的 Hue 系列全新智能照明套件的成本——诚然是灯泡,而不是一串 LED,但仍然如此。

GE 出售各种灯带,因此在货比三家时请确保您选择了正确的“全彩”版本即“智能灯带”,否则您可能会不小心购买错误的产品。室内和室外灯都支持 8 英尺延伸,通常从室内版 45 美元到室外版 80 美元不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