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 5盖屏大修在最新泄漏中获得新支持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16编辑:邵华莎来源:

导读 盖屏尺寸很可能成为未来可折叠翻盖手机的主要竞争优势,Oppo Find N2 Flip奠定了基础。超大的封面显示器将是一个方便的改进,因为它们是

盖屏尺寸很可能成为未来可折叠翻盖手机的主要竞争优势,Oppo Find N2 Flip奠定了基础。超大的封面显示器将是一个方便的改进,因为它们是用户在手机关闭时大部分时间看到的。更大的外壳显示屏让用户无需打开手机即可完成更多工作。我们之前听说三星的下一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可能倾向于采用折叠形状的更大盖板屏幕,而新的泄漏支持了这一说法。

多产泄密者 Ice Universe (@UniverseIce)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似乎是三星 Galaxy Z Flip 5的透明保护壳。它有几个切口,包括一个用于封面展示的切口,它有一个类似文件夹的形状。

泄露的案例与之前的谣言相当一致,这表明三星的下一款翻盖手机与具有翻盖外形的领先 Android 手机相比将采用不同寻常的设计。看起来泄露案例中的文件夹切口旨在为双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腾出空间。

得益于 Steve Hemmerstoffer 的渲染,我们之前详细了解了这个文件夹形状的封面屏幕。还有人猜测,如此大的外部面板可能具有类似于苹果最新智能手机的升级后常亮显示屏。

如果您担心选项卡式文件夹的形状会一直可见,根据SamMobile 的说法,有迹象表明在打开显示器之前它会完全变黑。最近有传言称,三星甚至可以使用配色技巧来伪装非黑色手机上形状奇特的屏幕盖。

在另一条推文中,Ice Universe 还透露了手机外壳的尺寸和分辨率。据泄密者称,Galaxy Z Flip 5 将配备一块 3.4 英寸的副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748。

如果这个泄漏没有发生,Galaxy Z Flip 5 将落后于传闻中的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的3.5 英寸快速查看屏幕,但它将以微弱优势击败 Find N2 Flip 的 3.26 英寸外部显示屏。

当然,这些只是目前的传闻,所以我们还得拭目以待。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么 Galaxy Z Flip 5 可能会比之前的型号有重大改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