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Chrome的标签栏在Windows11上进行了引人注目的重新设计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5编辑:江艺洋来源:

导读 微软在 Windows 11 中引入了云母效果,以创建一个视觉上吸引人的界面,为某些 UI 元素(如开始菜单、任务栏和上下文菜单)添加类似磨砂

微软在 Windows 11 中引入了云母效果,以创建一个视觉上吸引人的界面,为某些 UI 元素(如“开始”菜单、任务栏和上下文菜单)添加类似磨砂玻璃的透明度。它还传播到文件资源管理器、Windows 设置和时钟等第一方应用程序, Microsoft Edge 有望在未来以更好的形式恢复它。如果在 Chrome Canary 中发现的新证据有任何迹象,那么Google Chrome将来也可能会采用相同的美学设计。

在 Twitter 上,浏览器研究员@Leopeva64展示了 Chrome Canary 上的 Mica 效果,它为浏览器的标签栏添加了纹理。如下图所示,新的视觉效果在某些 UI 元素之上添加了一个半透明层。

效果强度因桌面背景或墙纸而异。上个月,同一线人在 Chromium Gerrit 存储库中发现了它,因此可以肯定地认为它会出现在未来版本的 Chrome 中。

提示者指出,该效果在 Chrome Canary 上默认启用,这意味着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例如切换标志)即可使其正常工作。磨砂玻璃般的效果营造出层次感,让界面更有立体感和沉浸感。

将效果添加到桌面版 Chrome 将是一个受欢迎的更新,使浏览器与 Windows 11 的其余部分更加一致。还有一些优势,例如更好的体验,允许用户通过制作其他选项卡来专注于活动选项卡标签不那么突出。此外,透明效果允许用户看穿某些 UI 元素,这在使用多个窗口时很有用。

但是,视觉重新设计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 Windows 11 上的 Chrome 稳定下来。不过,很高兴看到 Google 将有用的 Microsoft 设计语言整合到周围最好的网络浏览器之一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