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什么是谷歌搜索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5编辑:程胜薇来源:

导读 在Google I O 2023 上展示的众多 AI 产品中,Google 搜索的变化有望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令人兴奋的产品。虽然这些更改尚未生效,但

在Google I/O 2023 上展示的众多 AI 产品中,Google 搜索的变化有望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令人兴奋的产品。虽然这些更改尚未生效,但您可以在 Google 搜索实验室中对其进行测试。

正如您可能从名称中猜到的那样,Search Labs 是一种试验和测试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方式。这些并不都与 AI 相关。这里有一些实验可以加快您的工作流程,无论您是使用手机还是预算最高的 Chromebook之一。

什么是 Google 搜索实验室?

Google 搜索实验室是Google 实验室的一个新部门,专注于与 Google 搜索相关的实验。并非所有这些实验都会完全发布,而且许多实验不会提供一致的体验。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产品将到达搜索实验室,而为下一阶段做好准备(或未成功)的产品将消失。尝试每个 Search Lab 实验的唯一方法是尽快注册。

如何注册 Google 搜索实验室

要注册 Search Labs,您需要桌面版或移动版 Chrome 浏览器、个人 Google 帐户(Workspace 帐户无效)并且年满 18 岁。您还需要位于可使用搜索实验室的区域。

在撰写本文时,Search Labs 仅在美国可用。但是,有计划在未公开的时间将此功能引入其他国家/地区。

满足要求后,以下是注册搜索实验室的方法:

打开谷歌浏览器应用程序。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新标签。

点击实验室图标。

点击加入候补名单。

当您获得搜索实验室的访问权限时,您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当您在移动设备上注册时,您还会收到推送通知。如果您改变主意,可以按照与注册时相同的步骤离开候补名单;离开候补名单按钮将取代加入候补名单按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