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Mango Power E电站评测房车公园之王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5编辑:劳仪蓝来源:

导读 无论是为了露营还是在紧急情况下,如果您没有墙上插座,手边有一个发电站可以为您省去很多麻烦。大量出色的发电站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需

无论是为了露营还是在紧急情况下,如果您没有墙上插座,手边有一个发电站可以为您省去很多麻烦。大量出色的发电站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但对于要求更高的用例的任何人来说,选择就更少了。CATL 为 EV 制造的 LiFePO4 电池容量刚好超过 3.5KWh,交流功率为 3000W,总输出为 16 个,包括一个 30A RV 端口,Mango Power E 是 100 磅的过度杀伤力,装在一个几乎不比手提箱大的身体里在袋子上。

虽然大多数电站制造商都以超便携设备进入市场,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向更大的选择方向努力,但 Mango Power 却从相反的方向来了。与 2010 年代初期 Jackery 的移动电源系列或 2017 年 Ecoflow 的手持式 River 发电站不同,Mango Power 从整个家庭备用电源开始,并逐渐发展到便携式但体积庞大的发电站。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