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海绵宝宝即将加入PowerWash Simulator是的你没有看错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35编辑:仲顺宜来源:

导读 当谈到奇怪的游戏新闻时,我们总是在这里发布,这款 PowerWash Simulator跨界车也不例外。 众所周知的 模拟游戏PowerWash Simulator正

当谈到奇怪的游戏新闻时,我们总是在这里发布,这款 PowerWash Simulator跨界车也不例外。 众所周知的 模拟游戏PowerWash Simulator正在与比基尼泳装中的海绵宝宝合作,提供一些有趣的可下载内容。这款独立游戏的 DLC定于今年夏天发售,肯定会引起轰动。

海绵宝宝特别包被开发商描述为给原始资料的“情书”,是与该卡通片在 Nickelodeon 的团队合作创建的。它将对 PowerWash 角色模型进行完整的海洋改造,包括据说可以与 Sandy Cheeks 自己的发明相媲美的电动洗衣机。

PowerWash Simulator DLC 将于夏季推出,售价仅为 7.99 美元/6.49 英镑。如果我自己这么说的话,沿着海螺街走去参观 Krusty Krab,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十个新成就也将伴随着包,这让我的成就狩猎心非常高兴。

玩家的任务是清理曾经整洁的 Bikini Bottom 小镇,打破所有已知的物质和物理定律。不过,这并没有真正阻止海绵宝宝历史上发生过的任何事情,所以不要想太多。

PowerWash Simulator 对……*咳咳*独特的……跨界游戏并不陌生,因为他们过去曾与古墓丽影合作过类似的 DLC。我们将在给出更具体的官方日期时更新此消息,但现在只需要一些时间来呼吸这个消息及其航海怀旧。

如果您对一些类似的轻松游戏体验感兴趣,请务必查看我们最喜欢的一些生活游戏。您还可以看看其他合作游戏, 与您的朋友一起玩,因为我们知道多人游戏可以增强每一种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