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的底部栏在Android上获得广泛的测试版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42编辑:湛薇雯来源:

导读 2023年 4 月初, WhatsApp 被发现在其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底部栏上工作。然后,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向一组有限的 Beta 测试人员推

2023年 4 月初, WhatsApp 被发现在其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底部栏上工作。然后,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向一组有限的 Beta 测试人员推出了新的导航样式。现在,该公司似乎扩大了测试范围,并更广泛地推出了底部导航栏。Meta-owned 消息服务已经在其 iPhone 应用程序中使用了这种导航样式,而 Android 应用程序目前仍坚持使用选项卡式界面。

Google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设计语言建议使用底部导航栏,因此 WhatsApp 的这一变化将与之保持一致。此外,此界面将有助于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单手使用,因为触摸目标更容易从拇指触及。

正如WABetaInfo报道的那样,新界面的一个变化让用户很烦:无法在选项卡之间滑动。这目前在 WhatsApp 的选项卡式界面中是可能的,但底部导航栏不允许通过滑动在选项卡之间切换。相反,您必须点击一个选项卡才能切换到它。

这将是 WhatsApp 多年来对其 Android 应用程序进行的首次重大界面更改。有趣的是,该消息传递平台是2015 年首批采用 Material Design 的少数 Android 应用程序之一。不过,从那时起,WhatsApp 对其应用程序的界面进行了有限的更改。

您可以获取适用于 Android 的最新 WhatsApp 测试版,以访问您手机上重新设计的界面。如果更新后布局没有改变,一些用户声称强制停止并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就可以解决问题。不过,您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似乎也涉及服务器端推送。

鉴于广泛推出,WhatsApp 向稳定频道的用户提供底部导航栏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