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Prosimo推出业界唯一的云原生网络套件以加速多云采用

发布时间:2023-05-22 17:37:06编辑:郝荔春来源:

导读 Prosimo今天推出了新的创新,改变了企业设计、构建、故障排除和管理单一和多云网络环境的方式。Cloud-Native Networking Suite 将重点放

Prosimo今天推出了新的创新,改变了企业设计、构建、故障排除和管理单一和多云网络环境的方式。Cloud-Native Networking Suite 将重点放在应用程序上,同时提供强大的底层网络架构,从而使云和网络保持一致。包括 F500 公司在内的大型企业已经采用该套件来简化云上线、缩短网络交付生命周期、缩短 MTTR 并更有效地管理云资源并带来成本节约优势。

大量不同的工具、运营模型和不同的技能组合正在减缓多云的大规模采用。为了提高生产力、建立竞争优势和增加收入,企业必须投资云网络基础设施,以符合性能、安全、治理和成本方面的应用程序要求。Cloud-Native Networking Suite 通过引入具有无与伦比的简单性的新工具,连接了传统的云网络和全栈云传输模型。这极大地提高了运营效率,加速了云的采用,并使 IT 能够更快地响应业务需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