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将推出即将到期的群组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23 16:18:07编辑:诸葛真邦来源:

导读 自推出以来,WhatsApp Groups 一直是许多人生存的祸根。值得庆幸的是,Meta 拥有的即时通讯平台将很快广泛推出 Expiring Groups。虽然

自推出以来,WhatsApp Groups 一直是许多人生存的祸根。值得庆幸的是,Meta 拥有的即时通讯平台将很快广泛推出 Expiring Groups。

虽然很多人可能不需要或不使用它们,但 WhatsApp 群组在几乎每个用户的体验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家庭聊天、社交团体,当然还是“WhatsApp 工作组”,都很难摆脱它们。

在没有 WhatsApp 公开宣布用户离开的情况下,悄悄退出此类群组的体验变得更加困难。新功能可能不是避免从此类聊天中粗鲁退出的最佳解决方案。尽管如此,Expiring Group 功能有望通过在设定日期后简单地自毁来减轻负担。

最先公布最新猜测的独立 WhatsApp 报道博客 WABetaInfo 表示,通过使用该功能,可以让某些 WhatsApp 群组过期,并在达到选定的到期日期时提示用户清理该群组。

“当该功能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发布时,可以为您的群组选择不同的到期选项。重要的是要注意群组的到期只发生在我们这边,因为我们是设置到期日期的人, ”博客报道。

“我们相信,添加此功能将为群组变得杂乱无章并随着时间失去相关性的常见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此外,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存储工具,用于管理群组并节省空间,特别是对于那些为特定事件临时创建的组,”WABetaInfo 说。

根据有关该功能的其他猜测,WhatsApp for Android 正在开发“立即”选项,以立即删除在创建组期间设置的初始到期日期之外的过期组。

同时,iOS 版 WhatsApp 预计将看到一个“自定义日期”选项,该选项可能会删除操作系统的“现在”选项,并通过自定义日期选项完成群组删除。

最近,IOL 报道称,在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发现该功能后,即时通讯工具将很快为所有 WhatsApp 用户推出锁定聊天功能。

据 WABetaInfo 称,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使用指纹或密码锁定特定的聊天记录,该功能将在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中提供。

该博客解释了在将聊天添加到锁定对话列表后,它将仅在“锁定聊天”屏幕中可用,从而对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提供了一些见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