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可以通过这项新功能让作弊变得更容易

发布时间:2023-05-23 16:18:06编辑:终娟浩来源:

导读 技术的曙光必须成为作弊者生活中的一把双刃剑,它提供了更多作弊方式以及更多被抓获的方式。值得庆幸的是,当 WhatsApp 发现一项有望为用

技术的曙光必须成为作弊者生活中的一把双刃剑,它提供了更多作弊方式以及更多被抓获的方式。

值得庆幸的是,当 WhatsApp 发现一项有望为用户提供“锁定”聊天功能的新功能时,预计会增加更多支持以请求第五修正案。

根据独立的 WhatsApp 博客 WABetaInfo,Meta 拥有的即时通讯工具将很快向所有 WhatsApp 用户推出 Lock Chats 功能,此前该功能在一些 Beta 测试人员中被发现。

“感谢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的适用于 Android 的最新 WhatsApp 测试版 2.23.8.2 更新,我们发现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指纹或密码锁定特定聊天,该功能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应用程序,”WABetaInfo 说。

该博客解释了在将聊天添加到锁定聊天列表后,它将仅在“锁定聊天”屏幕中可用,从而对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提供了一些见解。

一旦锁定,就只能使用用户的指纹或密码访问,其他人几乎不可能打开聊天。

“为了保护您的隐私,没有指纹或密码就无法打开锁定的聊天。此外,如果有人试图访问您的手机但未能提供必要的身份验证,系统将提示他们清除聊天以打开它,”WABetaInfo 说。

预计新功能将能够轻松地从常规 WhatsApp 主屏幕隐藏聊天,使它们只能通过解锁设备才能访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