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安卓13Beta上的Pixel手机通过QPR3Beta3.2获得更多错误修复

发布时间:2023-05-25 11:28:28编辑:轩辕睿烁来源:

导读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可能发生了一些软件事故,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继续为Android 13 beta 构建下一个版本,该版本现已在符合条件的 Pixel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可能发生了一些软件事故,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继续为Android 13 beta 构建下一个版本,该版本现已在符合条件的 Pixel 智能手机上推出。

谷歌在Reddit 帖子和开发者页面上详细介绍了新版本,它在发行说明中列出了各种修复。这是一个相当小的更新,对 Pixel 手机进行了一些修复,主要是为了解决连接问题。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完整的发行说明:

修复了系统 UI 的输入同步问题,该问题导致窗口停止接收触摸输入或在错误的位置接收触摸输入。(问题#279560321)

修复了可能导致通过 Wi-Fi 通话意外断开连接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会阻止 SIM 卡在手机设置过程中被正确检测或激活的问题。

修复了设备在离开 LTE 覆盖范围并进入 Wi-Fi 覆盖范围时可能无法通过 Wi-Fi 注册 IMS 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蜂窝连接速度或可靠性意外下降的问题。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已经安装了目前处于Beta 2的Android 14 beta,您将不会收到此版本。但是,那些使用 Android 13 beta 的用户应该从今天开始收到 OTA 更新。

大多数 Pixel 手机将获得构建T3B3.230413.009,Pixel 6 系列获得.A1版本。您可以通过导航到Pixel 4a 及更高版本上的设置 > 系统系统更新来检查更新。

稳定的 QPR3 更新预计将于 6 月与下一个功能下降一起推出,这可能会为 Pixel 智能手机带来许多新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