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在iOS上测试自动将语音消息转换为文本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1:55编辑:茅竹琰来源:

导读 WhatsApp 让用户在无法收听语音消息的情况下更容易访问语音消息。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 iOS 上测试一项新功能,它可以转录

WhatsApp 让用户在无法收听语音消息的情况下更容易访问语音消息。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 iOS 上测试一项新功能,它可以转录语音消息,以便用户可以选择阅读它们。新的 WhatsApp 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测试版测试人员。

WhatsApp 会定期测试其 Beta 程序中的新功能,iPhone 用户可以通过从 App Store 下载 TestFlight 程序来试用这些功能。此特定功能在 iOS 23.3.0.73 WhatsApp 测试版更新中可用,但并非每个测试版测试人员现在都可以访问它。发现该功能的 WABetaInfo 表示,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测试人员推出。

WhatsApp 语音消息转录

顾名思义,此功能本质上是转录语音消息,文本显示在语音消息框本身中。您还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英语。因此,如果您更喜欢英语(印度),则可以切换到英语或英国、美国或加拿大。转录也可用于稍后在 WhatsApp 中搜索。

WABetaInfo 补充说,语音消息转录是端到端加密的,并使用语言包在设备本地进行。它利用 iOS 16 上的最新 API,让 WhatsApp 处理 iPhone 本身的语音消息。这也是为什么 Beta 功能将仅在最新版本的 iOS 16 上可用的原因。

如果您确实拥有该功能,那么您应该开始看到它,因为它是默认启用的。但您始终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聊天”>“语音消息抄本”将其关闭。请注意,可用语言仅为英语,因此不会转录其他语言的语音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