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制造的ChatGPT竞争对手Bard推出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1:27编辑:扶玲雯来源:

导读 周三,谷歌举办了年度开发者大会I O 2023。该公司展示了最新一代的硬件技术,以及 Android 14 的外观。然而,更多人关注的是该公司潜在

周三,谷歌举办了年度开发者大会I/O 2023。该公司展示了最新一代的硬件技术,以及 Android 14 的外观。然而,更多人关注的是该公司潜在的人工智能 (AI) 公告,谷歌并没有让人失望。在舞台上,Google 和 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以及来自 Google Cloud、DeepMind、Research 和其他部门的高管一起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Google Bard,它由 Pathways Language Model (PaLM) 2 提供支持——这是其最新一代的大型语言模型(法学硕士)。该公司还证实,未来 Bard 将在以及其他 179 个国家/地区上市。

关于这一点,我们来看看 Google Bard 是什么,它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原始版本有何不同,它如何与流行的 ChatGPT 和 OpenAI 的 GPT-4 LLM 相媲美,以及它的成本是多少。

新版 Google Bard 直接与以前保持一致——即,它是一个由 AI 提供支持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对类似人类的查询提供类似人类的响应。聊天机器人背后的目标和逻辑保持不变,它提供的体验类似于 OpenAI 的ChatGPT所推广的体验。

后者通过展示一个可以生成自然语言文本来模仿人类细微差别的机器人,将对话式聊天机器人带给了大众。Bard 是谷歌对这种聊天机器人界面的诠释,未来将被集成到谷歌的 Workspace 工具中,如 Gmail、Docs 和 Sheets。这样做将使商业用户能够在这些 Google 服务中访问 Bard,这反过来将有助于在撰写电子邮件或其他类似任务时生成文本正文。

根据谷歌的说法,Bard 现在基于其最新的 LLM,称为 PaLM 2。后者在第一代 PaLM 所基于的 5400 亿个数据点上接受了“明显更多”数量的参数训练。简单来说,新版 PaLM 将使 Bard 能够理解 100 多种语言,并且还能理解用户查询中的图像。它还将具有更多上下文和理解谜语和成语以及科学方程式的能力。最后,新版 Bard 还将能够使用 Python、JavaScript 和 Fortran 等流行语言编写代码,以与 ChatGPT 本身或 GitHub 的 Copilot 等工具竞争,协助开发人员编写代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