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华为鸿蒙操作生态系统迎来14个新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1:44编辑:来源:

导读 HarmonyOS生态系统不断蓬勃发展,在消费设备领域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说到这里,华为HarmonyOS生态系统现在迎来了14个新的合作伙伴

HarmonyOS生态系统不断蓬勃发展,在消费设备领域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说到这里,华为HarmonyOS生态系统现在迎来了14个新的合作伙伴。

在 2022 年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华为与 14 家新的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 HarmonyOS 生态系统。这些各方将出于一个目标深入研究开发过程。

目前,新合作伙伴名单包括:

新浪

国航

人民网

金山办公

奇安信

去哪儿

乐元素

科大讯飞

酷狗

百度

小沃科技

网易

杭绿纵横

搜狗。

这些合作伙伴将发布和支持新的 HarmonyOS 软件功能,并为其移动应用程序提供 HarmonyOS 操作系统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