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坚固可靠且准备就绪Doogee V Max 22000mAh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9:16编辑:曹力言来源:

导读 多年来,最新的耐用智能手机拥有相当大的电池容量,但Doogee V Max确实将智能手机的电池电量最大化。V Max 的电池容量为 22000mAh,是

多年来,最新的耐用智能手机拥有相当大的电池容量,但Doogee V Max确实将智能手机的电池电量最大化。V Max 的电池容量为 22000mAh,是市面上电池容量最大的坚固型军用智能手机。

V Max 将于 2 月推出,是 Doogee 电池优势的巅峰之作。一次充电,它能够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2300 小时待机时间。根据该公司的营销材料,它可以持续长达 25 小时的游戏时间、35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时间、80 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和 109 小时的通话时间。

它还具有反向充电功能,允许使用 Doogee V Max 作为移动电源为其他设备充电。22000mAh的电池确实太大了,要给它充电,V Max配备了一个33W的快速充电器。

Doogee V Max 坚固耐用的军用智能手机

但 V Max 的功能远不止其巨大的电池。对于初学者,它运行在优质的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处理器上。使用 TMSC 的 6nm 工艺技术制造,以提高能效。这还不是全部,这款手机的 RAM 最高可达 20GB – 12GB 基本 RAM 和 8GB 可扩展 RAM。搭配 256GB 的基本存储空间,可使用 microSD 卡扩展至 2TB,这是最快的内存和芯片组配对。

继续其他功能,V Max 的正面覆盖有 6.58 英寸 120Hz FHD+ 显示屏。IPS 显示屏功能包括 19:9 的纵横比、401 PPI 和 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它免受刮擦。

尽管 V Max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军用智能手机,但它并没有吝啬相机设置。它的主摄像头是 108MP 三星 HM2 摄像头传感器。第二台相机很特别。最好的索尼传感器是一种夜视相机,能够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拍摄照片和视频。侧面的两个红外灯使之成为可能。背面的最后一个摄像头是具有 130° 视野的 16MP 超广角摄像头。在正面,有一个来自索尼的 32MP 自拍答题器。

最好的坚固耐用的照相手机 V max 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经过 Hi-Res 调谐。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具有 IP68 和 IP69K 等级、MIL-STD-810H 认证、侧面快速响应电容指纹传感器以及四个导航卫星 GPS 系统(GLONASS、伽利略、北斗和 GPS)。它还具有 NFC、双 nano sim 卡和 TF 卡插槽。

Doogee V Max 坚固耐用的军用智能手机

V Max 预计将于 2 月 13 日情人节前一天推出。它们将可以在全球速卖通和Doogeemall平台上购买。2 月 13 日至 17 日期间,它的起价为329.99 美元(此价位仅在全球速卖通上有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