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荣耀GTNeo4智能手机有望搭载骁龙8+Gen1SoC和144Hz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0:40编辑:来源:

导读 考虑到该设备已经在和中国的官方网站上被发现,预计Realme GT Neo 4 很快就会发布。虽然该公司尚未就其最新高端智能手机的发布做出任何

考虑到该设备已经在和中国的官方网站上被发现,预计Realme GT Neo 4 很快就会发布。虽然该公司尚未就其最新高端智能手机的发布做出任何确认,但 Realme GT Neo 4 的主要规格已在网上泄露。以下是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Realme 5G 手机的了解。

Tipster Digital Chat Station 在微博上建议 Realme GT Neo 4 将配备 144Hz 显示屏。更高的刷新率意味着该设备将提供更流畅的滚动和游戏体验。虽然,很多流行的游戏仍然不支持这个刷新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也会支持 LTPO 技术,这将有助于节省一些电池寿命。144Hz 显示屏可能会比平时消耗更多电池,尤其是当该设备据说也配备了旗舰芯片时。

Realme GT Neo 4 有望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该芯片将在 2022 年为多款旗舰手机提供动力。据说该公司还支持 100W 快速充电。它可能会在零售包装盒中捆绑一个充电器。爆料者还声称,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将支持 1.5K 分辨率和 2,160Hz 脉宽调制 (PWM) 调光,以实现更好的亮度管理。

其余的细节仍然未知。它的前身Realme GT Neo 3于今年4月推出。因此,该品牌预计不会在 2022 年推出它。该设备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仅在中国推出,并且它可能计划明年在全球市场发布这款高端手机。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预计还会推出更多手机,其中之一就是小米 13 Pro。预计将于 11 月或 12 月底到达。这是一款旗舰手机,有望搭载高通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50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6.65 英寸 OLED QHD+ 屏幕等。Tipster OnLeaks 最近在 Twitter 上声称,小米 13 Pro 机型在的售价为 66,800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